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sweet~

DANGA BAY ~一個禮拜都會報到3次==那裡的人應該會記得我們...

新山真的太小了...根本就沒有地方可以去==每天晚上都要想去那裡...不是danga bay ,就是喝茶..回家睡覺...無趣的日子...
今天和老公一起休息在他家一直Zzz睡醒就幫飽飽(老公家的狗)bombom~不然要發霉了==~沖好了到我沖~沖完就看戲睡覺.從晚上7點到9點.好累捏~醒了又去我們的地方~

剛又去了DANGA BAY回來==哈~這個禮拜的第3次了~這次倒霉玩了很多MONEY...可是一只東東都沒有抱回家=~=有點失望...不過沒關係拉~有老公抱~哈哈~

回家沒事做上來亂寫~

我的錢還沒出..臭老板...一天又一天...都幾號了哦!很討厭的拉!!!
要弄頭髮...還要染~~MONEY 很快FLY FLY FLY~~哈哈~

禮拜全家回家鄉SARAWAK我沒有回...那裡很悶...沒有地方走...只有貓城...不喜歡...就不要去...
老公會來我家陪我~嘻嘻^^
我們在2009/4/14在一起...到這個月的14的話就滿4個月了...呼呼~
希望每個月的14號我們都會一起過~~~~~~~~



老公我只愛你一個~希望大家也找到自己的幸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