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我祝你幸福

                         分开对你很好~我知道自己很多的不好~所以我决定放下你让你找过一个更好你~你很好很爱我很在乎我为我改了很多。。。是我错。。。一次又一次让你难过让你伤心~我不想让你再为我这种不好的女人付出。。。我放开你。。。你也不要谢我陪你走过这1年多的日子。。。我只能说我很开心这些日子你再我身边陪着我过得每一件事。。。我不会忘记。。。我才要谢谢你。。。真的。。。你说的话我不会忘记。。。。我希望你找到更好的。。。很开心以前的日子。。。我跟你的一点一滴我不会忘记。。。希望你也是。。。我这里说。。。罗伟杰你一定要幸福快乐。。。我真心祝福你。。。我爱你。。。不会忘记。。。4.14。。。5.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