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很好 我傻 我笨
你们全部一起骗我 当我认识的人少? 我还有很多事情你们都不知道!
要我自己看到我才知道事情的真相我傻 我不缺男人 那些女人就是贱 知道那个是我男人 还一直靠近 还抓我男人手 FUCK 妈鸡白 没有一个好东西 在我面前做好人?要贱滚远点!不要在我面前撒野!!我凸你鸡白! 什么叫没女人?你可以在跟他们近一点 凸!!你自己想你身边都是怎样的人!你做的事什么工~我不会怕?你不是第一天认识我 我就是霸道!自私!我的东西谁也不能碰!!我就将!要骗我事情做干净一点!!!我崩溃!!!!!!!

1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是别人贱!是你自己做贱自己!
恶心!乱乱骂人惹事情!我早就不爽你!
不要以后小杰很帅很多人要强可以吗!
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