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哇老!在我blog骂我恶心!你做么不敢在我面前讲!
上次已经有一次了!有本事就来找我拉!

说我恶心!说我贱!小杰是你的!你是神经了阿!
有本事光明正大来对我咯!说别人先看自己吧!
无聊幼稚!我去我老公家又关你事啊!做爱又关你屁事!
嫉妒阿!我的事不用你来管!chao!
喜欢我老公阿?来我面前讲啦!

鸡白!敢在我blog写东西骂我!做么不敢写你名!让我知道你是谁!
以后看到你可以跟你打招呼!也可以去我fs乱写!又本事就来!

我敢大大声跟你讲!
小杰永远是我YIYI的老公!你不用想太多!
嫉妒什么你的事!请不要在我这里乱写!



4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问小杰我是谁啦!鸡白!
你自己是人家第三者还敢吵!
问你小杰最爱摸我哪里啦!看谁厉害!

Hiao YIYI 说...

那你是谁!
又不敢讲出来!

鸡白!

【Jeffely 泪少】 说...

我能90%确认你是来破坏别人的
1.“你问小杰我是谁啦”
我做一个比例
“如果”小杰真的喜欢的是yiyi
你认为他有可能会承认他有女朋友吗
加上为什么要别人说
你自己没有嘴巴吗?
还是你是哑巴?

2.就一句“你自己是(人家)第三者还敢吵”
小杰不是你的男朋友吗?
怎说到“人家”第三者呢?

3.“问你小杰最爱摸我哪里啦!看谁厉害!”
人家喜欢模你哪里~
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更不需要知道~
像你这样的女生那自己做爱的事情来比较的
好听一句叫你“还小不懂事”
不好听一句叫“Roti厂出来的”

4.就算你是小杰的女朋友
感觉上你根本就不是喜欢他
如果喜欢一个人的话
正常的人知道有第三者时都不可能是这样的反应
看的出你是来嘲笑+找碴

5.我怀疑你是个男生
女孩子就算知道了又第三者不哭死也怪
哪个会像你这样到处宣传
还是你喜欢让人知道你带绿帽
你可能是被宜宜拒绝的人
如果你是女生
你肯定就是被小杰拒绝的人

6.就算yiyi是第三者你也没有资格骂他
你能确定小杰追她的时候他有说自己有女朋友吗
你该自己去问清楚小杰而不是来“打扰”yiyi

7.你口口声声说别人第三者
那你跟小杰在一起多久了?
小杰住哪里?
小杰几岁?
真名叫什么?
有本事你说出来!
没有本事就静静~
想骂宜~先来通过我这关先!
说不赢我就请你Get OUT!

【Jeffely 泪少】 说...

To 小杰~
希望你看了不会生气
因为我只是在做假设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