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婆婆家♥


今天我去找我婆婆~在老公家睡到12起来~

冲凉,玩电脑,陪饱饱玩~2点就出门~

天气超热的啦~一去到就躺在沙发上休息!

卖了饼干给婆婆~是麦的~是对身体好的~所以吃多也不会怎样~哈哈哈~

跑去房间做面膜~哈哈哈~买了很久都没有做~应该不会坏~



做好了本来想陪婆婆聊天~可是 婆婆要弄东西~不得空理我~

我就去房间拍照~灯光是很好啦~人不美==

拍了很多不喜欢的~



自己开电视看~婆婆煮饭给我吃~超久没有吃婆婆煮的了~

想念那个感觉~可是我的婆婆啊~不需要每次看到我来就给我钱~我自己有做工可以靠自己

不用为我担心了~

7 条评论:

匿名 说...

整天老公家老公家!
还不是做爱?恶心!
我恨你!

【Jeffely 泪少】 说...

上面那个留言的~

人家叫人家老公又怎么了?
又不是你的谁~

人家做爱又怎么了?
又不是你爽~

吵那么多做么

匿名 说...

给第一个留言的人~

对咯~

又不是你的谁拉~

你将写很爽咩?

别人只会觉的你很幼稚~

还一直在yiyi的blog乱写还不止一次哝~

自己想看自己的行为吧~

♥樱桃♥Cherry 说...

上面上面再上面的!!
你現在是怎樣啦??
人家叫老公管你屁事啊!!
你妒忌人家會是不是??
感寫人不敢寫自己名字!!
醬厲害寫名字出來啦!不要在那邊tiu!!

匿名 说...

你跟你老公同居啊?

匿名 说...

干~不要在来乱写~
如果你是男的就来找我玩~我陪你
写了又不敢放名?

匿名 说...

伟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