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我很幸福~

前天晚上跟老公,凯,玉萍去dangabay~
去到不知道做么心情很不好~肚子又痛~一直不说话~
就sms给琳~跟她聊天~告诉她我心情不好~她陪我聊~
最近很想找地方发泄~心里很多事~很想个地方给我发泻~

隔天去做工我的大姨妈竟然来找我了~==痛死我了~
JOAN又没来不能早回 ==痛到我一天没吃东西~
琳和小雪莉来找我~跟她聊了一下~
心情好很多~也一直笑~
回想起来我最近一直找事来跟老公吵架~老公说我不爱他了哈哈~
一直拿事来吵~屁啦!只爱你都不懂啦~
不过我还是很幸福~身边的人都疼我~
学校的朋友每天都会send msg给我~

我知道老公很疼我~也爱我~可是我太爱吃醋~
就会弄到我们心情都不好~对不起啦~我真的很开心有你陪我~
婆太在乎你了~ 才会这样~对不起哦❤~

BE HAPPY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