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我没有你无聊~那口口声声一直小杰~那麻烦你回答我朋友之前问的那些问题吧~幼稚的小鬼~我的地方不欢迎你这种人~!别来弄脏我地方~我已经大概知道你是谁了~!请不要在继续将~!不是小孩子了~
还有我问的
小杰真名和全名叫什么?
小杰几岁?
】 小杰的出生日期?
小杰住哪里?
小杰生活有什么习惯?
小杰家里有几个人?
小杰的为人是怎样?
小杰最喜欢什么?
小杰的知心朋友是谁?
小杰喜欢去哪里?
小杰喜欢吃他妈妈煮的什么东西?
小杰现在最喜欢玩什么onlinegame?
小杰有交过几个女友?
小杰以前的女友全部叫什么名?
小杰的家有几个房间?
小杰平时最常找那个朋友出去??
小杰的干哥叫什么名?
小杰跟他父母有不和吗?
小杰每次拜几帮饱饱冲凉?

麻烦回答我的问题~

答不出请out~!清清楚楚的回答

1 条评论:

【Jeffely 泪少】 说...

Wow~ yiyi bibi ~ copy right pls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