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我的宝贝~对不起。。。

跟宝贝一起一个多月了~很开心遇到一个对我好很疼我的人~
宝贝为我改了很多~跟以前不一样了~戒毒,改了脾气,对女朋友的反方式也改了~他说以前要他说一句对不起是不可能的事~可是每次我们吵架错的是我~但是"对不起”这个字都是他先说出来。。。

有时觉的好惭愧。。。宝贝可以容忍我的任性,野蛮,我全部不好的脾气。。。
我知道自己对他不够好。。。可我会努力的~

还记得有一天晚上跟宝贝讲电话,他告诉我他自己为了我的一些事差点跟爸爸打
架我一听了眼泪直接流了下来。。。好难过。。。我忍着眼泪。。没告诉你我哭了。。但是我的心好痛。。。
好怕以后去你家,好怕看到你家人。。。感觉我好像害了你。。。
对不起。。。我的宝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