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星期六

大家好久不见~

昨晚跟君,晴,秀丽,千瑜,艺卿去st1聊天喝茶~

好久没有见~除了君==

晴几热情下~看到我一直I MISS YOU SO MUCH==

还要KISS我==

还是一样38~哈哈~

玩积木~~第一场我竟然输了~要被打巴掌~呜~

不过她们算好了啦~很小力打罢了~

君可怜被打最大力~哈哈~

很久没有将一起玩了~只是昨晚差几个人罢了~

到11点多回家~

等不到bus~

我们在一个摊口前面等~好久~

晴在那里跳舞==

结果有人来说要认识我们==说什么‘他老大要回那里了叫我下来认识你们’我还我老妈勒~烂

没理他~晴给了假号码~

昨晚超好笑^~~~^

有晴在的一天我们都不会闷~

哈哈~

我拜1开始做工了~

1个多月没做了~不习惯早起~

存钱存钱~

2 条评论: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