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累累累~好爱我娘的店拍照好美~

做人好累~日子一天天的过~真无趣~

今天超累的,因为昨晚才睡4个小时~早上还要起来陪娘出去==

有够累的~

路途中娘说要我上马六甲跟我舅母学护理头发~{云南}

哈哈~

明知道我一定不会去的还问~

要去3个月叻~

我才不要~

我放不下这里的东西~我的宝贝,我的朋友~还有很多~

我才不会去也~

才舍不得~

好想我的宝贝~

他生病了~

所以早回家~今天跟他没有见面~2天了拉T_____________T

臭人~

打电话给君陪我出去~

去stu闲逛~

还去儿童游乐场玩==

怀念小时候~哈哈~

好白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