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cs~gai~gai~




跟阿君还有老婆前天去了cs~gai~gai~~~

好久没有跟老婆出去了~因为他妈咪不怎么喜欢她跟我们学校的朋友一起所以她很少可以跟我们一起出去咯@@怪怪的老妈。。。

本来说好1点出去的~可是我老婆是出名的很MO咯~

等等等~~~终于来了@@老婆给君念几句~可怜涅~哈哈~

我们好惨~做到一辆烂bus。。又多人又热拉~坐到我腰好痛T_____T

到了cs走走走~~~好多衣咯~很便宜~到9号就没了~忘记跟妈咪拿钱没的买~呜呜`~

走到一半君说痒痒要来找她~好咯~也可以看看真人长怎样~~~

不错下涅~

可爱型的~可是很像很安静~君最爱~哈哈~

让他们自己走~我和老婆不喜欢做sprot light~~~~

几sweet下~~~~

我宝贝没来~我只好跟我老婆sweet咯~~哈哈~

其实cs个根本没地方走~我也不知道我那天可以走好久哦?

我老婆可能在家关太久了没看过人~

都不是去走==

是去找帅哥的==

晕==

好久没去st1喝茶料~

晚上跟君就一起去~

怀念下~~~~~

看到阿b仔~

是瘦到~~~~==

不知道有没有吃饭的==

11点多~回家~回家~

好累哦~脚好痛T_T

日子一天就将过去了~

不过那天好开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