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I love gaigai~


老妈今天做半天~打电话回来叫我准备好要带我出去吃饭~


等了好久~4点打回来~7点才来载。。。饿死我了~早上都没吃~


我们不知道要去那里吃~老妈车油多~转来转去@@


结果决定去BUKIT INDAH JASCO吃~{特地去吃饭罢了==}


老妈带我去吃泰国餐~一个很难吃的东西~他跟爸爸常吃的==


一点都不好吃==什么青咖哩的==好恶哦{怀疑老爸老妈的口味}


吃完了就去走下咯~很冷清,没人的==


买了一条脚链~925的~铃铃铃~好像小BB在走路^^~


也没什么东西给我买~想买染头发的,又没有我喜欢的颜色~呜呜~



我要变回金毛~~~~~~~


哈哈哈~~


够闲得咯~


没地方走了~


因为常来~


明天早上还要跟老妈去TEBAUR的 JASCO~
过后要回TASEK陪我老公~
还要去卖全身白~~~


每天去gaigai~


开心~~~~~~~~~~~~~~~~~~~~
本来想约君陪我去~
可是老妈半夜才跟我讲~
所以拍谢拉~
赫赫~



2 条评论:

♥樱桃♥Cherry 说...

你是醬的啦~
下次找我去啦~^^

Hiao YIYI 说...

老妈半夜才说也~~~`